close
是的,我們集明堂在基隆存在已久,真的是一間老店了,知道的人都一定是老顧客,或是很老的顧客(別裝年輕厚,就是說你),但是我今年請來的新助理問了一個驚人的問題,她說為什麼這邊來的客人都有年紀了,年輕人(像我朋友)受傷不舒服,卻都不知道去哪裡看~?
 
是啊,我們一直都是在巷內開業,對外也不打廣告,但這對只看手機的新一代年青人,根本就是開啓行蹤隱匿功能模式,另外,我原本以為,老一輩的客人,一定會介绍自己的下一代來做處理,但我錯了,你會相信你心目中連網購都不會的老翻巔所提供的资訊嗎?(我是會信啦,是說你)。
 
所以今天我們特別開始用手機建立粉絲團,和年輕一代的朋友直球對決,別以為我有點年紀就不會用3C,我有叫助理幫我建粉專~哼,厲害吧!
arrow
arrow

    基隆集明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